人氣 5154

信義區發跨年財 估吸金10億

#地方 #台北 #跨年 #信義區 #小吃 #百貨公司 #美食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跨年夜商機湧現,台北市跨年一級戰區信義區昨(31)日從百貨公司到小吃攤全面進入作戰狀態,下午開始人潮陸續進入,百貨美食街人潮較平日增加三、四成,超商鮮食與保暖商品銷售量增加數倍,估計昨天信義區跨年商機逾10億元。

跨年夜商機湧現,超商鮮食與保暖商品銷售量增加數倍。

7-ELEVEN、全家、萊爾富、OK超商在信義區內與周邊各有據點,每年因應信義區跨年需求,各門市提前三天至一周增加備貨量,並由其他門市調派人手支援,人數多達百人。

今年跨年夜氣候良好,台北市政府估計約有80萬至100萬人湧入,若每人僅花費100元,就能創造1億元以上商機。百貨業者分析,根據過去經驗,跨年當天中午過後,百貨、餐飲來客數較平日增加兩成以上,客單價也較高,跨年單日業績至少成長一成。

信義區內的速食業者也大賺跨年財,麥當勞、肯德基、21世紀風味館、摩斯漢堡、頂呱呱等均有進駐百貨公司,因外帶方便,相對其他美食街餐飲業者銷售情況更顯踴躍。

21世紀風味館指出,昨天信義區內門市備貨量增加一成,以烤雞、薯條與小點拼盤為主,預期到晚間9、10時左右會有一波消夜需求湧現。

超商業更是進入全面備戰。7-ELEVEN信義區門市增設收銀機、關東煮機,單店關東煮最高備貨量達5,000支,跨年當天周邊近30家門市將出動較平日多出10倍的人力,共有300人到現場支援。萊爾富在信義區內的門市更拆除大門,方便人潮進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