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2

湖口馬路殺手 廣告板霸占分隔島

#地方 #新竹 #廣告板 #建商

中國時報記者邱立雅/竹縣報導

日前竹北市因人行道過多廣告看板,縣府大刀闊斧拆除,但拆了竹北的廣告看板,縣民也發現湖口地區同樣也有看板霸占分隔島,阻擋用路人視線,於是向縣議員甄克堅陳情,希望能移走這些危害安全的看板,還給民眾安心的交通環境。

甄克堅在議會時,向縣府相關單位質詢,稱湖口鄉處處都有廣告看板「鋪天蓋地」、「隨處可見」,現在竹北市已經恢復乾淨市容,湖口鄉民卻仍處在危險之中,不少鄉親向他陳情表示,這些看板嚴重阻擋視線,還曾不小心被看板砸傷。

圖為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上,道路兩旁全擺滿建案廣告。(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上,道路兩旁全擺滿建案廣告(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重要縣道幾乎都掛滿滿」甄克堅強調,2年多來廣告看板讓鄉親相當困擾,每到周五傍晚,這些看板都會悄悄出現,不管是到路上、人行道上甚至分隔島,都看得到看板蹤跡,甄克堅認為新竹東北風強勁,很有可能大風一吹就「像刀子一樣傷人」,還有看板綁在樹上,影響市容。

竹北警分局表示,警方已積極取締違規設置廣告物,針對分局轄區,從4月底以來,統計共取締27件。縣府工務處長羅昌傑回應表示,本周將會同警察局、環保局前往處理,以違反交通處罰條例開罰單,預計將縣管道路違規廣告看板全數拆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