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89

這班機太恐怖!累計10名確診

#交通 #政策 #確診 #班機 #陳時中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公布國內新增3例新冠肺炎病例,均為境外移入。指揮中心表示,其中一例是搭乘CI011班機30日返台,這班機累計10名確診。
 
指揮中心最新公布,案376為案370友人,於美國就學,3月30日與案370、371一同返國,居家檢疫期間因返國搭乘的班機上有其他旅客確診,因此改列為居家隔離的接觸者。案376於4月2日至5日陸續出現咳嗽、鼻塞、流鼻水及噁心症狀,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
 
30日回台班機,已經累計10名確診。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華航@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 (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
 
指揮中心疫調指出,最早確診前5例都在入境前14天即有症狀,在機場被通報採檢,4月1日確診。另有一名20多歲女性,雖在入境前發病,卻未於機場採檢,回家居家檢疫期間出現症狀,4月1日被通報採檢,3日確診。
 
指揮中心決議4月2日起,該班機旅客323人、空服員13人,全部從民政人員負責追蹤關懷「居家檢疫」對象,改為由衛政人員關懷「居家隔離」對象。轉列隔離後,又新增3名確診案例,其中兩名20多歲男性在轉列居家隔離後兩天內陸續發病,很快被通報確診。
 
只有一名30多歲女性,在入境前有症狀,機場採檢卻是陰性,在隔離期間持續出現症狀,4月3日發燒,但二採仍陰性,直到5日第三次採檢才轉陽性確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