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防疫罰款繳不出 特斯拉被查扣

#地方 #政策 #交通 #疫情 #新冠肺炎 #居家檢疫 #特斯拉 #房產
中國時報記者陳淑芬、李忠一、陳志賢/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阿公店黃姓業者未配合新冠肺炎疫情停業,遭罰35萬元未繳,行政執行署執行官23日到店面查扣營業生財器具;台中市郭姓男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被重罰100萬元沒有繳清,執行署於是查封房產及特斯拉電動車;新北市林姓男子則是在居檢時外出詢問法院請假事宜,被裁罰10萬元沒繳,最後由林父代子繳清。
 
行政執行署為追討防疫罰鍰案件,昨指示全國13分署執行第2波強力執行,執行官兵分95處執行,共查封土地20筆、建物12間、汽車5輛、機車2部、限制出境8人。
 
台中市郭姓男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被重罰100萬元沒有繳清,執行署於是查封房產及特斯拉電動車。示意圖/中時資料照
特斯拉降價之亂不免讓人懷疑,這根本是特斯拉的操作,免費得到廣大效果的宣傳之餘,也為Model 3推波助瀾。圖/陳慶琪
 
執行官昨到萬華阿公店找黃姓業者,催討35萬元罰款,最後查扣現金1萬7000元,並查封啤酒9箱、礦泉水5箱、電視9台、冰櫃、冷氣各2台等營業生財器具。
 
台中市神岡區郭姓男子自大陸返台3天,違反規定外出7次,衛生局重罰100萬元,台中分署昨日到郭男住所執行。郭男表示,因長期在大陸工作,誤以為離開所住樓層到大樓管理室拿東西、通知廠商維修特斯拉仍在室內,未違反規定,已提起訴願希望暫緩執行。
 
台中分署表示,訴願除有法律依據外,不停止執行。郭男同意先繳50萬元,請求其餘50萬元分18期、按月繳2萬8000元,為確保郭男分期繳納,查封郭男房產及特斯拉電動車。
 
家住新北市萬里區的林姓男子去年10月入境,入境後2天擅自離開居家檢疫處,到公所詢問法院請假事宜,公所將林男移送衛生局裁罰10萬元,但林男未在期限內繳納,遭宜蘭分署強制執行,最後由林父到郵局購買10萬元郵政匯票代子繳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