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4

西屯小宅當道 中科園區加持房市看俏

#商圈 #西屯 #台中 #逢甲夜市 #中科 #BRT快捷公車 #台灣大道

記者宋健生/報導

台中市小宅當道的熱區目前以西屯為主,其中又以逢甲商圈及中科商圈為兩大聚落。此區由於有逢甲觀光夜市、中科園區,加上距離七期新市政中心不遠,交通便利、生活機能成熟,吸引不少外來人口進住,房市前景看俏。

西屯是台中市小宅熱區。(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商圈。

台中市以台灣大道為主軸的BRT快捷公車系統,即將在今年中全線通車,捷運綠線工程也如火如荼展開,均讓此區成為各界注目的焦點。而中科持續擴建,台積電加碼投資,為此區帶來大批就業人口,房市亦獲穩定支撐。

預售市場方面,達麗建設在青海路有一件二房格局的大樓案預計第2季進場,坪數約25至35坪;太子建設年底在中科園區旁規劃推出「雲世紀Ⅱ期」,坪數20至30坪,二房格局為主,總價可控制在800萬至1,000萬元間。

至於成屋市場,住商新光店長王自強表示,逢甲商圈的「康朵」、「U行館」及文心、台灣大道口的「世界之星」,坪數約20至30坪,含車位單價在25萬至28萬元間,主力總價則落在750萬至900萬元間。

另外,中科商圈的「藍海帝國」、「新杜拜」等案,單價也在22萬至26萬元間,選擇性多,適合首購族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