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024

買房孝順父母花500萬裝潢卻只住10次 楊繡惠曝拋售原因!

#楊繡惠 #買房 #裝潢 #居家 #孝親房 #樓中樓 #中古 #理財 #公設比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藝人楊繡惠目前擁有四套房,最近卻急著出售手中一戶。特別的是,這套物件當初是為了孝順父母而購入,不料老人家不習慣又跑回來與她同住,現在只好求售。
 
楊繡惠是資深台語藝人阿西的女兒,平時跟父母同住已經40年,但因為爸媽歲數已大,上下樓梯不方便,甚至曾經摔跤過,於是楊繡惠起孝心,在新北三重買下一戶40多坪的房子,當時還花費了500萬裝潢。
 

 

藝人楊繡惠目前擁有四套房,最近卻急著出售手中一戶。圖/楊繡惠臉書
藝人楊繡惠目前擁有四套房,最近卻急著出售手中一戶。圖/楊繡惠臉書

 

 
據了解,楊繡惠買的是二樓其中的一戶,她認為二樓很適合爸媽住,雖然是電梯大樓,還是會碰到停電的時候,爸爸膝蓋不好,媽媽也有心室肥大的問題,所以還是住低樓層好一點。
 
但裝潢完工後,爸媽實際居住卻不到一周就吵著不想住了,原來倆老是不習慣現今公設比佔36%,媽媽嫌屋小,又回來樓中樓與自己住,楊繡惠也怨嘆「樓中樓真的不適合老人」。
 
楊繡惠表示,這房現在求售中,打算賣3000多萬。過去她就曾分享,「我不擅長理財,買房是我覺得最穩的投資,就算房價跌,只要不賣就不賠」。當初買房為了父母,如今賣房也是為父母,可見楊繡惠真的是把家人放在第一順位。
 

 

楊繡惠曾接受好房網專訪,介紹樓中樓的家處處有玄機,門廊旁的竹子代表節節高升,讓她有接不完的通告。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1.楊繡惠的家處處有玄機,門廊旁的竹子代表節節高升,讓她有接不完的通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