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7

台18線阿里山公路坡面不穩 道路交通管制

#台18 #蘇拉 #阿里山 #公路總局 #坍方 #快訊 #地方 #交通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台18線35k,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附近路段上邊坡,在蘇拉颱風過後坍方阻斷,經公路單位搶修至8月8日下午搶通。但是由於近期經常出現午後雷陣雨,崩坍面地質鬆散,不定時還是會出現坍方的狀況,公路總局表示將不定時封閉管制、夜間預警性封閉管制與清除坍方。天秤颱風將至,將交通管制的情況恐將繼續,也提醒用路人經過本路段要小心通行。
 
 
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表示,台18線35k,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附近路段上邊坡崩坍面寬約100m、高約200m,由於崩坍面地質鬆散遇雨即坍,為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該路段阿里山工務段已派員守視並適時實施交通管制,近期因午後雷陣雨造成坡面崩坍不定時封閉管制、夜間預警性封閉管制與清除坍方,整點放行20分鐘管制。
 
由於天秤颱風恐將襲台,到時候道路狀況可能還會更糟,工程處呼籲用路人行經本路段依管制人員指揮小心通行,如果交通中斷或進行施工管制,造成用路人不便也請大家體諒配合。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