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0

國際3D地景大師 挑戰畫關公

#地方 #3D立體地景 #繪畫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曾受邀為教宗繪製《最後晚餐》的國際知名3D立體地景繪畫大師Kurt Wenner到台南,將繪製一幅以關公忠孝節義為主題的3D創作,讓地方相當期待。

昨天他在台南文化中心談到這次繪製的心得時,表示過去都是創作西方繪畫,這次要以東方的英雄人物為創作題材,事前他看了125集的「三國演義」影集,蒐集許多資料,了解關公的背景,這次創作對他而言是一大挑戰。

國際3D地景繪畫大師Kurt Wenner來台,將繪製一幅以關公為主題的3D創作。 記者修瑞瑩/攝影國際3D地景繪畫大師Kurt Wenner來台,將繪製一幅以關公為主題的3D創作。 記者修瑞瑩/攝影

Kurt  Wenner是第二次來台,台南龍崎文衡殿將在年底舉辦文化建醮活動,他受邀到廟裡繪畫,也是首次與台灣的寺廟合作。

3D地景創作畫在廟裡展示相當獨特,廟方說,寺廟不只是老人家來參拜的信仰中心,希望與文化產生連結,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像是廟裡有變形金剛作為護法神,吸引不少人參觀。

3D地景畫作是在義德館內,並非全在地面上,而是兩面牆壁與地面。Kurt  Wenner表示,三面地景創作過去他很少嘗試,難度不小。

廟方表示, Wenner創作的關公起初有點像西方的太陽神,經過不斷修正,展現出獨特畫風。目前已完成底圖,將進行4天潤飾。歡迎民眾與畫作拍照留念,一睹「過關斬將」場景中與關公3D對決的視覺魅力。Wenner實景創作為本月3日至6日,歡迎大學相關科系學生及對藝術創作有興趣的團體搶先看,把握與國際藝術大師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