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44

走春拜拜好好玩!桃園太子廟旋轉木馬、摩天輪免費搭

#旋轉木馬 #摩天輪 #走春 #拜拜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許政榆/綜合報導

走春免費玩景點!北台灣最大間三太子廟桃園護國宮,今年春節期間打造「太子遊樂園」,旋轉木馬、小火車、摩天輪每項設施通通免費暢玩,從大年初一玩到初五,每天限時3小時,讓走春民眾不僅拜拜,也可以帶著親子共遊。

桃園護國宮指出,從春節初一到初五,小火車、旋轉飛碟、旋轉木馬、摩天輪、投籃機等遊樂設施,每項設施都是免費搭乘,一旁有志工幫忙協助,初一當天人潮統計超過10萬人次,人潮不斷相當熱鬧。

北台灣最大間三太子廟桃園護國宮,今年春節期間打造「太子遊樂園」,旋轉木馬、小火車、摩天輪每項設施通通免費暢玩。記者許政榆/攝影北台灣最大間三太子廟桃園護國宮,今年春節期間打造「太子遊樂園」,旋轉木馬、小火車、摩天輪每項設施通通免費暢玩。記者許政榆/攝影

桃園護國宮表示,雖然提供民眾免費玩,但遊樂設施材質十分講究,包括純白金邊的旋轉木馬、五彩繽紛的小型摩天輪,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做,廟方並準備福慧紅包、招財銅錢、金豬撲滿等,全家討吉利還能順便出遊玩。開園時間即日起至2/9(初五)每日09:00至12:0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