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5

8旬老翁誤把油門當煞車踩 警請拖吊車解困

#車禍 #事故 #煞車 #油門
台灣好新聞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警員張家誠及陳伯霖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轄內某大樓管理室報案,稱地下室停車場有事故,警方立即趕赴現場。
 
警方當日抵達轄內某大樓停車場出入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自撞大樓地下室停車場的閘門,該車因撞擊力道過大,導致車頭毀損且擋風玻璃碎裂,整台車輛橫擋在大樓地下室停車場出入口,而大樓警衛及鄰居已經將駕駛人陳姓老翁攙扶下車,並讓陳翁坐上輪椅在旁等候。
 
 
警方見狀,一方面趕緊請大樓警衛協助疏導進出大樓地下室停車場的車輛,並聯繫大樓管委會主委到場,另一方面聯絡拖吊業者,查看是否能將該車拖離現場。
 
經了解,該名陳姓老翁高齡80歲,當日原本欲駕駛自小客車進入大樓地下室停車場停放,行經大樓地下室轉彎下坡時,因老翁誤將油門當作煞車踩,一踩之下使自小客車直接撞上停車場閘門,大樓警衛及鄰居聽到碰撞聲趕緊前來查看並給予協助。
 
陳姓老翁表示晚輩們都在外縣市生活,自己因為之前有行動不便,出門只能選擇開車,對於這次事故造成大家困擾感到相當抱歉。最後警方聯繫的拖吊車成功將陳翁的車輛拖出,警方也推著輪椅協助將陳翁扶上拖吊車一同前往汽車維修廠,陳翁相當感謝警方及大樓人員的熱心協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