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

違停取締挨批!屏東車站設接送區、停車15分鐘免費

#地方 #政策 #交通 #違停 #屏東火車站
聯合報記者陳弘逸/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為遏止違規停車,引進「自動辨識違規停車科技執法」設備,設於屏東市6處違停熱點,於3月8日啟用,取締件數皆以屏東火車站奪冠,違規件數有減少的趨勢,卻因缺乏相對配套措施挨批;經協調,目前於光復路縣民廣場前及公勇路設置接送區,周邊的停車場更協調前15分鐘內免費停車。
 
自動辨識違規停車科技執法設備,設於屏東市6處違停熱點,自3月8日啟用至今,皆以屏東火車站奪冠,經過分析,取締件數,從每天80件,降低至40件,臨停造成車流阻塞或亂鳴喇叭等情形也隨之消失。
 
「自動辨識違規停車科技執法」設備,自3月8日啟用至今,屏東火車站取締件數,從每天80件,降低至40件。記者陳弘逸/攝影
 
雖然違規情形減少,卻因缺乏相對配套措施,讓每天上下班通勤的駕駛,難以在火車站周邊接送,引起反彈,經協調目前車站旁光復路縣民廣場前,及公勇路都有設置接送區,此外,周邊的停車場15分鐘內免費停車。
 
屏東警方表示,火車站內外都設有相關資訊,請民眾留意並多加利用,切勿貪圖一時方便在周邊道路臨停以免遭舉發受罰,以保障其他用路人權益,共同維護交通安全與行車順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