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三層崎賞花 私密網美點必拍!

#地方 #北投 #關渡 #三層崎 #溫泉 #花季
台灣好新聞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春遊賞花的熱門打卡地北投社三層崎花海,今年由薰衣草、四季秋海棠、金蓮花、石竹、銀葉菊等百花爭艷,在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山坡上繪出一隻展翅的大冠鷲。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邀請民眾前來賞花拍美,並提供《北投、關渡》觀光摺頁,帶領遊客走訪充滿時代風情的溫泉遺跡、生態豐富的自然溼地公園,享受遠離塵囂的悠閒時光。
 
觀傳局指出,北投是臺北市著名的溫泉鄉,大眾浴池、平價湯屋與溫泉旅店林立,在三層崎公園賞花後,不妨前往北投泡湯,洗滌遊憩後的疲憊;若無充裕時間泡湯,也有3處免費的溫泉泡腳池可療癒身心。此外,捷運新北投站周邊還有熱氣氤氳的地熱谷、洋溢濃厚日式風情的北投溫泉博物館、富時代風格的梅庭和台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臺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等,也都是適合打卡、拍網美照的熱門景點。
 
台北三層崎賞花季
台北三層崎賞花季
 
除了北投,觀傳局補充,關渡也是造訪三層崎花海後的順遊好去處,而《北投、關渡》摺頁同步介紹了賞鳥勝地關渡自然公園、藝術人文氣息滿溢的臺北藝術大學及歷史悠久的臺北市關渡宮,民眾不妨參考摺頁內容,規劃一趟結合賞花、賞景、賞藝術的網美拍照小旅行。
 
台北北投富有溫泉鄉美名
台北北投富有溫泉鄉美名
 
《北投、關渡》中、英文版摺頁可於全臺各地旅遊服務中心免費索取,或至臺北旅遊網查閱電子版: https://www.travel.taipei/zh-tw/media/publication/details/421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
 
關渡自然公園
關渡自然公園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