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5

逆子辱母去死  12筆房地產沒份

#地方 #逆子 #房產 #遺產

中國時報 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37歲韓姓男子長期對母親出言不遜,更多次嗆聲叫她「趕快去死一死」,氣得韓母向其他子孫言明,「若發生不測,絕不讓他繼承財產」,韓母去年去世,後輩依約分產,並向法院提出民事訴訟,經屏東地院法官審酌後,判決身後留下的12筆土地,韓男一筆都分不到。

據了解,韓男在家中排行老么,上有6名兄姐,因染有惡習、生活也很揮霍,是家族中的頭痛人物。判決指出,他不僅動輒以粗鄙言語咆哮、辱罵,甚至還多所忤逆,多次當著母親面前口出「你為什麼不趕快去死一死!」甚至大言不慚地說:「我媽死後,要去挖她的墳,讓她生不得安寧,死也不得安寧」,使得韓母生前終日以淚洗面,情緒幾近崩潰、痛不欲生。

37歲韓姓男子長期對母親出言不遜,更多次嗆聲叫她「趕快去死一死」,氣得韓母向其他子孫言明,「若發生不測,絕不讓他繼承財產」。圖/顏瑞田 

在金融市場和經濟發展未出現重大變數的情況之下,高雄建商對狗年房市,普遍呈現樂觀氣氛。圖/顏瑞田

韓家外孫也證稱,舅舅在外公死後就沒有回去探望外婆,遑論拿過生活費回來,但多次接到他的騷擾電話,說要外婆趕快死一死,並且在死後要去挖她的墳墓,曾經接過3次都是一樣內容,外婆去世後也聯絡他回來祭拜,他都無動於衷。

「外婆生前有跟我們說過好幾次,死後財產不要給他。」開庭審理期間多次通知韓男到庭未果,法官根據其他6名兄姐共同對他提起「確認繼承權不存在」之訴,判決韓男不得分產,全案仍可上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