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89

台北雙子星截標 原先五家剩兩家 

#地方 #雙子星 #開發案

好房網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車站的「雙子星」開發案,因被定位為西區門戶計畫,加上地理位置絕佳,眾所矚目,不少大行開發商、壽險業者虎視眈眈,原先至少有五家表示高度意願,但是昨天上午截標卻只有2組廠商投標,至於誰得標?市府不願公布得標者。 據悉,投標者分別為藍天電腦所屬的宏匯集團以及香港上市地產公司南海控股,捷運局可望在明年3月底與最優申請人完成簽約。

「雙子星」開發案又分為C1/D1土地開發案採國際標招商,今年3月正式對全球公告招商,招商過程中舉辦過兩場大型之招商說明會,吸引國外內大型投資人包括大型開發商、壽險業者、日商、歐美、港商等熱烈參與。 昨天上午11時許截標,兩組廠商投標,至於誰得標?市府方不願公布。

雙子星計畫模擬示意圖(圖/台北市政府)雙子星計畫模擬示意圖(圖/台北市政府)

雙子星開發案標的為C1、D1區塊,總計9600坪,總投資金額約600億元,只能做商業用途、不得做住宅使用,容積率1150%,據了解本次投標為藍天、宏匯集團與香港南海控股兩組廠商投標,之後還需再經過市府審查資格擇最優申請人完成簽約。

北市捷運局說明,C1/D1土地開發案採資格、規格及價格標三階段開標,第一階段資格標預計12月初完成並通知申請人,12月底前將完成規格評審及價格評比,並選出最優申請人及次優申請人,預定明年3月底與最優申請人完成簽約。

雙子星開發案因具有便捷交通運輸系統,及優良之地理環境,是國際上最具投資潛力的標的之一,且開發對於台北都會區整體都市更新、國內外投資參與、交通規劃、商業與文化發展皆有巨大的影響,預計C1/D1土地開發案成功招標後可帶動國內龐大之投資活動,讓世界看見台北,成為國際的驕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