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84

衰事連連 王世均酒駕撞法籍女

#王世均 #酒駕 #洪曉蕾

好房網News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名模洪曉蕾前夫王世均(改名王世騰),昨(1)日晚間7時許在台北市大安區酒駕肇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今(2日)晨以2萬元交保,上午也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自己「貪近兩百公尺距離」,會負起後續責任。

王世均昨晚在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仁愛路口追撞一名騎單車的25歲法籍女子,女子當場倒地。警方到場後發現王世君身上有濃濃酒味、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56毫克。所幸被王世均撞傷的法籍女子只有頭部撞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但怕有腦震盪先留院觀察。王世均事後表示會負擔傷者醫藥費,同時也感到相當抱歉、後悔。

名模洪曉蕾前夫王世均。(圖/翻攝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 王世騰 / 翻攝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現年48歲,一開始只是屏東立委蔡豪的助理,因為口才便捷,先後曾任東森電視業務行銷總部副總、前《民眾日報》董事長;2006年娶進名模洪曉蕾,不料爆出家暴、外遇、財務危機等風波,話題不斷,但這對「驚世夫妻」在2016年結束10年婚姻。

離婚後的洪曉蕾生活愜意,但兩人曾經住過的仁愛路豪宅「禾康世家」,隨著王世均投資的酒大國際文具公司積欠債務被法拍。一拍底價2.6億元,流標後今年將進入三拍,總底價1.6億元,僅隔不到一年時間,法拍價現砍一億,仍舊流標,預計底價將再降至為1.35億餘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