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基隆廟口夜市熄燈!攤位區空盪盪

#基隆廟口夜市 #商圈 #地方 #攤商 #疫情 #停業
聯合報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基隆廟口夜市17日傍晚6點起暫停營業,時間一到,攤商一一打烊。平時夜市街道人來人往,17日晚則是顯得空盪盪。攤位區昏暗一片,只留小燈映照招牌。廟口夜市預計23日下午4點恢復營業。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案例疫情爆發,基隆市長林右昌17日上午宣布新的防疫措施,基隆廟口夜市從17日傍晚6點起暫停營業,23日下午4點再重新營業。
 
基隆廟口夜市今晚起暫停營業,平時入夜後人來人往,17日晚顯得空盪盪。記者邱瑞杰/攝影
 
基隆廟口夜市是指仁三路奠濟宮附近,位在愛三路、愛四路間仁三路旁的攤位,攤商有設統一格式的店招,1天24小開業。鄰近廟口的仁一路、仁三路間的愛四路夜市,每天下午4點開始營業。
 
廟口夜市連接愛四路夜市呈「L」字形,是民眾泛稱的基隆廟口夜市。愛四路夜市攤販管理委員會16日就決定17日起自主停業,24日下午4點恢復營業。基隆市長林右昌17日宣布廟口夜市跟進,也從17日傍晚起停止營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