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85

中市小坪數豪宅 當紅

#台中 #地方 #小坪數 #低總價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第4季房市小坪數豪宅擅場,其中又以大陸建設在七期新市政中心推出總銷100億元新案「麗格」最受矚目,此案大幅調降坪數門檻,60坪中小坪數起跳,不到上一案「寶格」的一半。
 
中南部也吹起小宅 (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秋紅谷豪宅林立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魏嘉銘指出,今年第1季起,高單價、低總價的小宅成為市場主流,但在前三季小宅搶市之際,不少豪宅品牌建商注意到,頂級客層不是不愛大坪數產品,而是出手較為謹慎。
 
隨著房地合一稅制底定,看好金字塔頂端族群不受景氣榮枯影響,豪宅建商第4季不約而同選在一級戰區的七期推案,產品開價雖未見明顯波動,但坪數已大幅下修、走中小坪數路線,讓總價更為「親民」。
 
市調指出,台中第4季豪宅市場由大陸建設領軍,後續還有寶鯨建設「清翫」,以及即將完工的寶輝「秋紅谷」登場,三案總銷合計約300億元。此外,聯聚建設總銷120億元的「瑞和」,也不排除年底先啟動預約。
 
大陸建設在台中的「麗格」確定在年底進場,顯示大陸建設對台中豪宅市場仍具信心。今年國內房市不景氣,但大陸建設仍加碼投資台中,推出70周年代表作「麗格」。值得注意的是,此案規劃坪數改從60坪起跳,目前每坪單價尚未出爐,但若以「寶格」為例,每戶總價降至4,000多萬元起跳,預期可有效提升購屋意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