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0

憔悴現身 周勝考:司法會還清白

#周勝考 #收押 #起訴 #遠雄 #遠雄建設

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因涉入遠雄建設弊案遭到起訴,被收押4個月後,2日首度現身議會,神情略顯憔悴。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葉德正攝)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葉德正攝)

周勝考表示,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將繼續服務選民,3日也會準時出席總質詢,針對新北市立殯儀館問題質詢市長朱立倫。

檢調指控,周勝考涉嫌協助趙藤雄取得土城等開發案土地,案件上月底偵結,周勝考被檢方依貪汙罪嫌起訴,同日獲4000萬元交保。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2日總質詢,周勝考悄悄現身議會,對案件不願多談,相信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但他話鋒一轉指出,民意代表服務選民並沒有一個明確規範,民意代表要怎麼規避、介入,一切待法院進一步釐清,不知道要怎麼講話才叫施壓或是不施壓。

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委屈?周勝考強調,沒有什麼好委屈的,民意代表是人民選出來的,就是要承擔所有狀況,只要是不貪、不搶,就沒有委屈。

周勝考說,過去他在議會出席率幾乎是百分百,因案缺席許久,3日下午總質詢輪到他上場,將針對市府打算把新北市立殯儀館停車場改建成多功能大樓按提出強烈質疑,難道沒有其他地方可蓋殯儀館大樓?錯誤政策比貪汙還可怕,更擔心未來會就地變殯葬園區。

周勝考說,在收押期間曾經因心臟問題戒護就醫,已排定4日進行心導管手術,27日也要因腦血管瘤開刀,感謝各界關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