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南市公廁優化 德元埤荷蘭村公廁5月中將封閉整修

#地方 #台南市 #德元埤荷蘭村 #公廁 #整修 #工程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為提升景區公廁品質,台南市觀旅局去年透過市府環保局成功向環保署爭取今年度優質公廁計畫補助,以總計畫經費412.5萬元,辦理柳營區德元埤荷蘭村公廁整修工程,增設親子廁所及穆斯林沖洗設備,打造優質公廁。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此次進行公廁整修的德元埤荷蘭村,是台南市主要觀光景點,每年遊客數近40萬人,園區以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與田園景觀,及全台獨一無二荷蘭風車聞名,盼透過公廁的整修,帶給遊客煥然一新及安全舒適的如廁環境。
 
台南德元埤荷蘭村公廁將在5月中進行整修。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台南德元埤荷蘭村公廁將在5月中進行整修。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本次德元埤荷蘭村公廁整修工程,將對停車場及旅服中心旁公廁進行整修,更新公廁內老舊管線與設備、改善通風與採光及調整空間運用,增設男女廁間與親子廁所,減少遊客排等時間,照顧親子客群使用需求,並增設穆斯林沖洗設備,積極落實貼心友善如廁環境,打造更優質園區。
 
該工程預計於5月中旬開工,屆時公廁將全面封閉,並提供臨時廁所使用,預計10月完工重新啟用,工程期間若造成遊客不便,期望遊客體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