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

稱「到龍山寺買竹筍」染疫確診 陳時中:發現有另外關係

#居家 #疫情 #陳時中 #龍山寺 #萬華區 #竹筍

 

聯合報記者李樹人、陳雨鑫、陳碧珠、蕭羽耘/台北報導
 
染疫人數眾多,又礙於個人隱私,增加疫調困難。在指揮中心記者會,媒體提問,彰化縣一名婦人至台北萬華賣葡萄,而被感染,是否真有此事?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個案是在4月23日至萬華賣水果,「她是真的去賣水果的啦」。
 
陳時中說,前幾天有些人接受疫調時,並未說實話,「說去龍山寺賣竹筍,都後來都有另外的關係在啦」,經過進一步調查,不是只有這樣,但彰化縣這個案就是真的賣水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林澔一/攝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林澔一/攝影
 
陳時中表示,執行疫調時,牽涉到隱私,真的很複雜,又要保護個資,又不能誤會,又要彰顯事實,「我講話沒有辦法一吐真言,向大家表示歉意啦。」陳時中表示,不可以說「去那邊的人,都是不對的。」應該適時釐清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