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50

投資百億 最大筆建築案動土

#多空 #預售 #豪宅 #房地產 #台灣歷史博物館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灣歷史博物館附近將投資台南市最大筆的建築案,一家北部建築公司預計分3期興建316戶豪宅,總投資金額超過台幣百億,都發局長吳欣修昨天受邀參與動土典禮,預計這個建築案,將會帶動當地的房地產發展。

台灣歷史博物館附近將投資台南市最大筆的建築案,一家北部建築公司預計分3期興建316戶豪宅,總投資金額超過台幣百億。(擷取自/維基百科 Fcuk1203 2012/11/22)

吳欣修表示,最近一年來,因為北部房地產有逐漸冷卻的趨勢,建商紛紛轉到南部購地準備推出建案,大台南一帶有重大公共工程的地點如高鐵、台灣歷史博物館、東區和永康區,成為北部建商推案的重點地區。

吳欣修指出,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一帶,除有10公頃以上的公園外,另有台南市立安南醫院,且鄰近南科,可連結中山高速公路,交通四通八達,太子、五彩等建設公司,早已在附近造鎮,五彩更要推出29層的高樓層豪宅。

來自北部的國揚、名發建設,看好史博館的房地產發展,砸下資金準備造鎮,國雄建設2年前,從台糖手中標下20多公頃的土地,準備砸下百億資金,分3期開發316戶的透天厝豪宅,第3期將建單棟上億豪宅,直逼台北帝寶。

昨天正式舉行動土典禮,國揚集團總裁侯西峰親自到場,也邀請了台南市都發局長吳欣修參與,預計這波建案會帶動安南區的房地產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