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12

信義威秀傳兩年後搬家 百貨業者蠢蠢欲動

#商圈 #信義威秀 #商辦 #百貨 #電影院 #租約

記者何秀玲、郭及天/台北報導

信義威秀影城在台北市信義商圈成立近20年,日前傳出兩年後搬出原址,百貨業者已蠢蠢欲動。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強調,信義威秀租約至2020年到期,已向房東表達續約意願。商仲業者認為,威秀若遷走,重新招租仍以國際品牌、具主題、娛樂為主軸的複合式商場為首選。

信義威秀影城在台北市信義商圈成立近20年,日前傳出兩年後搬出原址。(資料照/好房資料中心)
3信義威秀影城就在Neo19旁,人潮密集。

信義威秀影城1998年1月進駐信義商圈,雖然曾經易主,但地位未被動搖,業界卻傳出二年後威秀所在的A16和A17將「砍掉重練」,信義威秀將轉移至大遠百A13。消息傳出後,百貨業者打聽進駐的可能。

吳明憲表示,這兩棟必須看地主有無新規劃,但據了解,目前沒有新規劃,威秀已表達續約意願。另外,信義威秀與地主合約到期時間是2020年;至於未來是否會進駐A13,他說,確實正與遠百洽談。

信義威秀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表示,信義威秀當時只興建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坪的影城商場,與其立地條件、基地面積相仿、容積率450%相同的新光三越A8來說,建物總面積1.5萬坪,包含地下室約2萬坪,加上信義威秀為早期簽訂租約,租金可能更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