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1

信義威秀影城續約十年 明年大改裝新增親子娛樂

#威秀影城 #信義威秀 #電影院 #商圈 #地方

聯合報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威秀影城重要的「起家厝」信義威秀,日前確認成功獲得原址續約,再度取得未來10年的經營權,公關表示,明年第3季也將啟動大改裝,將朝減少影廳,但增加其他藝文表演面向,同時以娛樂主題店舖吸引更多家庭親子及年輕消費者。

 

位於台北信義區的信義威秀,是昔日華納威秀創始店,經與地主宏泰集團歷經將近一年的討論,成功再次取得原址續約。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表示,雙方秉持專業對於信義區的發展有深度討論,讓威秀順利續約並推出全新的營運計畫。

 

信義威秀預計於2020年第3季之後陸續改裝。圖/威秀影城提供信義威秀預計於2020年第3季之後陸續改裝。圖/威秀影城提供

 

吳明憲表示,未來新的信義威秀影城除了影廳全面升級更新外,並將提供電影及其他娛樂、藝文表演等多面向內容,其所屬商場亦將走向主題式旗艦店的整體規劃,增加看電影以外更多的休閒選擇。

 

同時,信義威秀預計於2020年第3季之後陸續改裝,影城公關表示,建物外牆將會結合威秀影城吉祥物的動態設計,且希望增加更多娛樂主題的櫃位,像是目前信義威秀一樓的MINISO就融入了漫威主題,藉此吸引年輕人。

 

此外,信義威秀明年改裝也將朝減少影廳數方向規劃,並可望增加藝文表演如演唱會等直播及轉播服務。目前威秀影城全台有16個據點,今年底還有信義大遠百A13的新據點將試營運,屆時全台將來到17座影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