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威秀大道搖身變運動潮街 電信業為何退出?

#居家 #新奇 #地方 #運動 #潮街 #電信業 #信義威秀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信義計畫區威秀商圈最熱鬧路段,過去三個主要店面分別由三大電信業者承租,業界形容是電信大道,隨兩家電信業者搬遷後,店面一度成為短期的特賣會,但近期知名運動品牌NB進駐三角窗店面,與附近的Nike、adidas成為新一代的運動潮街。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威秀商圈有許多年輕上班族的消費客層,不少廠商為了快速建立品牌知名度,會搶在威秀商圈內承租店面。如2016年知名電動機車就承租威秀商圈店面,還有銀行以每坪逾兩萬元高價搶租一小塊店面。
 
威秀電信大道變成成運動潮街。圖/信義房屋提供
威秀電信大道變成成運動潮街。圖/信義房屋提供
 
電信業長期佔據最精華區段的店面,當地也因此稱為電信大道,不過隨電信的滲透率與市占率也都逐漸穩定,業者似乎認為沒必要在死守黃金店面,紛紛退租,而電信業者退場時恰逢疫情不景氣,經歷一段時間特賣會後,新業者開始接手。
 
今年4月就有快時尚的品牌接手中華電信空置下來的店面。
 
近期知名運動品牌NB,則承租遠傳電信搬遷後的空置店面,加上先前松壽路上的潮牌愛迪達旗艦概念店,Nike也在一旁開店,這些店位於最好的地段,店面的營業面積也相當大,包括大面寬或更大的消費空間,讓消費者有更好的消費體驗,同時店的外觀與廣告也夠潮,吸引年輕目標客層的目光,以往的威秀電信大道,已經轉為運動潮牌一條街。
 
曾敬德指出,搶進這類的黃金店面,雖然有很強的廣告效應與吸客的能力,但代價就是要付出高額的租金,通常能夠承受高租金的產業,也都是該年代正夯的業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