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81

威秀今開幕 桃園電影院8國爭霸

#地方 #威秀影城 #電影院

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桃園報導

影迷有福了!桃園電影院數量激增,現全桃園有7家電影院,威秀影城首度進駐新改裝的統領廣場,將於今天開幕,市府另規畫在藝文特區興建桃園市立圖書總館,也將打造8個影廳的電影院,採公辦民營形式,預計下月開工,業者認為桃園人口集中,觀影市場可期。

桃園市現有in89統領影城、民和大戲院、中源大戲院、美麗華台茂影城、八德廣豐新天地國賓影城、大江SBC星橋國際影城與威尼斯影城7家電影院,連鎖知名的威秀影城經多次覓點洽談,桃園首家確定落腳統領廣場。

威秀影城全台第14個據點落腳桃園統領廣場,今天開幕。(圖/威秀影城提供)威秀影城全台第14個據點落腳桃園統領廣場,今天開幕。圖/威秀影城提供

威秀首度進駐桃園 打造20座影廳

威秀影城首度進駐桃園,在統領廣場打造20座全雷射影廳,共990席座位、25席無障礙座位;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說,統領據點有全台最多的20廳,尤其台灣每年有700部電影上映,放映廳多就能滿足更多人需求。

威秀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說,桃園區人口眾多且集中,觀影市場與潛力大,威秀一直都想在桃園設置據點,也曾想過要獨立興建,這次與統領合作進駐,是因分析此據點坐落桃園站前人潮聚集處,學生、親子、粉領族、新住民或移工等客層多元,都會是統領威秀的主力消費者。

威秀統領影城打威秀統領影城打造20座全雷射影廳,圖為:威秀影城提供造20座全雷射影廳。(圖/威秀影城提供)

威秀統領影城打威秀統領影城打造20座全雷射影廳。圖/威秀影城提供造20座全雷射影廳。圖/威秀影城提供

桃園區去年一度零戲院 今年連袂開

桃園區去年一度「零戲院」,但自in89統領影城改裝開幕後,桃園統領廣場也盼來威秀影城進駐,藝文特區將由市府規畫新建桃園市立圖書總館,總館也規畫電影院棟,2至5樓共設8影廳,將採公辦民營,預計下月開工。

原本民間業者也有意在藝文特區打造電影院,市府指出,有建商預計在中正路旁打造設有旅館、電影院的綜合商場,2年前通過都審,並獲核發建照,但由於業者遲未動工,建照已逾期作廢,若要重啟得重新申請。

威秀影城全台第14個據點落腳桃園統領廣場,打造20座影廳、共990席座位。(圖/威秀影城提供)威秀影城全台第14個據點落腳桃園統領廣場,打造20座影廳、共990席座位。圖/威秀影城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