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4

彭振聲接任北農董事 拚任董座得過2關

#政策 #陳景峻 #北農

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邱瓊玉/連線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9日請辭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北農昨已接獲北市府公文,工務局長彭振聲今起接任陳景峻在北農的董事職位。北農表示,彭要擔任董事長,須經兩階段會議,開會時程需依董事會指示辦理;彭振聲則說,若順利接任,保證不會再有各持己見、鬧得滿城風雨的情形。

北農指出,第一階段要先開董事會,選彭振聲為常務董事,再由7席常董開會,選出董事長,初步規畫應會在9月底前召開臨時董事會。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彭振聲(中)接任陳景峻為北農官股董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彭振聲(中)接任陳景峻為北農官股董事。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19日北農常董會通過暫由農糧署主秘翁震炘代行董事長,翁表示,農委會和市府仍維持由市府派任董事長的共識,北市府官員認為,市長柯文哲已與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會面協商,農委會應會支持市府人選。

彭振聲昨表示,北農董座不支薪,「就是當義工」。至於沒有農業背景,彭說,以前也是念園藝系的,更何況公司經營是總經理制,董事長負責的是全盤考量。

彭說,若順利接任,相信所有問題就迎刃而解;很多事不要透過媒體、臉書,有問題可以直接對應、打電話。

柯文哲昨表示,果菜市場改建案的負責人(指彭振聲)去當董事長,再也沒有溝通不良的藉口。媒體追問,是否覺得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傷害選情?柯說,該怎麼做就怎麼,還好啦,這次調整看看問題會不會解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