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2

興富發啟動轉型 將推文創商場

#政策 #興富發 #鄭志隆 #悅誠文創 #商場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志隆昨(13)日表示,明年是集團轉型資產開發商元年,首家商場「悅誠文創商場」將在明年3月底試營運、5月正式開幕。另外,高雄也將祭出兩筆商辦案,全速朝資產開發商前進。

鄭志隆說,在北高雄籌備的「悅誠文創商場」,面積約8,000坪,以社區型百貨為主,將是集團轉型資產開發商處女作;在商場開幕下,明年是集團轉型元年。

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圖游智文/攝影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圖游智文/攝影

另外,台北市「双湖匯」一樓規劃打造為零售商場、二樓為創意市集;新北市淡水「海洋都心一期」也會有引進社區型商場。

除雙北市、高雄擁有商場外,飯店事業也是集團轉型布局重點,如高雄「華人桂冠」將規劃為一棟飯店,將引進凱悅品牌,類型偏向商務型酒店,以及兩棟商辦、一棟住。

台南將規劃兩間飯店,其中位於國平重劃區有占地約1,000坪國際型飯店,古蹟億載金城附近也規劃國際型飯店,確定引進喜達屋品牌,規劃2020年後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