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0

巨星耶誕演唱會 粉絲提早2天卡位

#地方 #耶誕城 #巨星耶誕演唱會

中國時報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5、16日連續2天晚間6時至10時,在新北市民廣場熱力開唱,由於今年主辦單位找來鐵肺歌后鄧紫棋、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等超強卡司陣容,即便天氣冷颼颼,13日一早就已經有熱情粉絲到場卡位,爭睹偶像風采。

「我是來支持鼓鼓的。」曾小姐拿出特別訂購的鼓鼓LED燈手舉牌興奮表示,她跟喜歡鼓鼓的朋友約好,13日上午9時就來卡位,發現已有零星的人到場,今年耶誕演唱會卡司非常棒,就算天氣冷,還是值得來排。

「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5、16日連續2天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行,有民眾13日一早就到場卡位,準備露宿市民廣場迎接偶像到來。(圖/譚宇哲攝)「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5、16日連續2天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行,有民眾13日一早就到場卡位,準備露宿市民廣場迎接偶像到來。(譚宇哲攝)

新北市觀光局表示,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由鐵肺歌后鄧紫棋壓軸,演唱破億單曲「光年之外」,這也是她首次在巨星耶誕演唱會登台;16日則由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擔綱,她也是許久未在台灣出席大型公開戶外表演,也是兩大天后年底前在台唯一公開演出。

15、16日演唱陣容實力堅強,包括今年獲得「最佳新人獎」與「最佳台語專輯獎」的茄子蛋、Bii畢書盡、李佳薇、邱勝翔(王子)、周興哲、陳芳語、「鼓鼓」呂思緯、愷樂、蕭秉治(廷廷)、白安、李玉璽、馬仕釗、卓義峰、李毓芬、閻奕格、李建軒、許書豪、袁詠琳、B.C.W等眾多歌手登台演出。

觀光局表示,15、16日演唱會也將在新北旅客粉絲頁、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程現場Live直播,同時MOD TVBS精采台、TVBS新聞 YouTube頻道、TVBS ASIA台、LINE TODAY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