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Airbnb加入救援 免費為20,000名阿富汗難民提供住宿

#Airbnb #阿富汗 #難民 #住宿 #寰宇 #民宿
經濟日報編譯王巧文/綜合外電
 
美國民宿訂房平台Airbnb執行長Brian Chesky宣布,將開始為全球多達20,000名阿富汗難民提供免費住宿。
 
Brian Chesky 24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些阿富汗難民將使用Airbnb平台上的出租房源,並由Airbnb資助住宿費,但他未提及這項計畫的具體支出與實施時間。
 
美國民宿訂房平台Airbnb執行長Brian Chesky宣布,將開始為全球多達20,000名阿富汗難民提供免費住宿。圖/pixabay
airbnb。示意圖/取自pixabay
 
Chesky說:「阿富汗難民流離失所,逃往美國等國,是我們這個時代的重大人道危機之一,我們有義務採取行動,我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帶動其他商界領袖站出來,沒時間浪費了。」
 
美國政府在23日表示,近日已從阿富汗撤離48,000人,但仍有大批民眾急欲離境,主要是擔心遭受阿國新政權神學士(Taliban)報復。神學士已下達最後通牒,8月31日為美軍撤離期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