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01

白吃白喝狂拿 貪婪大媽搬空愛心冰箱

#地方 #台中 #愛心冰箱 #物資 #大媽 #搬光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本該是用來幫助弱勢族群的愛心冰箱,現在卻遇到貪婪的大媽,接連掃空愛心冰箱,幾乎拿走所有物資,讓真正需要的人無法拿取,不僅當地里長無奈,網友也在網路上撻伐該行為。

貪婪大媽搬空愛心冰箱內的物資。(臉書)貪婪大媽搬空愛心冰箱(臉書)

不少慈善團體捐贈愛心冰箱,本意都是希望給弱勢民眾取用,志工、善心人士也都會定期補齊物資,放置多餘的食物、食材等物資,讓有需要的民眾免費拿取。

但有網友就在臉書爆料指出,在春節大年初四、初五連續2天,愛心冰箱卻被人一掃而空,調閱監視器一查,為一名不知名的大媽所為,監視器明顯拍到她大老遠開車、自備提袋前來拿取物資,連續2次搬走冰箱內的菜頭粿、糕餅、飲料等物資,隔天補完貨,又前來搬光物資,只剩下幾雙免洗筷留在冰箱內。

該愛心冰箱就位在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大墩二街口騎樓,是由同心里長蕭福仁、台中市副議長張清照秘書阮啟平、蕃薯葉快樂行善團等單位在去年元月所爭取。

監視器影片曝光後,春安里長顏慶義也發現,這名貪婪大媽也曾到過該里的愛心冰箱掃貨,他曾出言相勸不要拿太多物資,留給有需要的人,大媽卻都不願回應,甚至有次拿了6、7顆高麗菜,對方還稱說要拿回家包水餃。

南屯區文心路一段、大墩二街口騎樓上遭搬空的愛心冰箱。(臉書)台中 愛心冰箱(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