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26

黃子佼新家入厝 第一晚夢到的竟是他

#黃子佼 #搬家 #豪宅 #衣帽間 #租售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黃子佼主持人間衛視「創藝多腦河」滿500集,6日舉行慶功記者會,他最近剛搬進新家,沒想到入住新家的第一晚,吳奇隆竟來入夢,他笑說:「我很久沒跟他連絡了,最近來問問他是不是找我有事。」而他內湖舊家暫時沒打算賣掉,不過因為停車場整修,為此還要付十幾萬,讓他忍不住哀嚎「我都搬走了,是要給鬼用喔!」相當無奈。

黃子佼新家入厝,第一晚夢到的竟是他

他日前搬進價值上億的百坪豪宅,因為生性念舊,太多東西捨不得丟,這趟搬家貨車司機來回就開了15趟,讓他累到大呼吃不消:「因為我衣服實在太多,光是蝴蝶結領結就佔了一箱,所以新家的衣帽間比客廳還要大。」他坦言,因為以前造型師要幫他借衣服卻借不到,他一氣之下乾脆自己買,也算一種補償心態。

他透露新家地上堆了一堆紙箱,還來不及整理,而他今年跨年確定接下桃園場,跟去年一樣,他笑說「我跟桃園很有緣,都是他們最早約」,主持搭檔則是愛徒Lulu,不過Lulu除了主持,還得身兼表演,他虧「誰叫她要當歌手,還要表演,搞得自己很累!」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https://goo.gl/A2HdY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