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99

美國、北韓煙硝味濃 日本「防空洞」竟熱銷

#美國 #北韓 #川普 #金正恩 #導彈 #日本 #關島 #防空洞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近日美國和北韓的緊張關係讓全球繃緊神經,在兩名超狂國家元首的川普和金正恩不斷嗆聲挑釁下,讓「鄰居們」相當害怕,不過卻也因此帶出新商機,防空洞的買氣比天天在住的房子還要夯。
 
居家型防空洞熱銷,又以日本買家最多(圖/截取自Concord Monitor)
 
就怕北韓真的「導彈」!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居家型防空洞在過去一個月,銷售飆升300%,但其實早在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銷售就飆升了700%,買方多數來自日本,北韓人的詢問度也相當高,而最暢銷的就是能容納一家四口小家庭的小型防空洞,要價台幣約57萬元起跳。
 
防空洞銷售業者表示,擁有防空洞功能的地窖,設施豪華,吸引富豪注目,且這種加固房屋,不只能用在戰爭,地震、颱風等天災都派得上用場。
 
不買防空洞,根據台視報導,最近在美國和日本,也有許多人乾脆把家中地下室改造成防空洞。那麼鄰近關島的台灣朋友們該怎麼辦?不想花大錢買防空洞,也沒有地下室能挖,你知道台灣最多防空洞的地方在哪裡嗎?根據聯合報報導,基隆市曾在民國60年初清點過,基隆有682個防空洞,應是目前全台現存最多防空洞的地方,甚至可能還有許多未公開的防空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