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4

新莊塭仔圳新都心 向西軸線發展新亮點

#副都心 #房市 #容積率 #房仲 #捷運 #多空 #預售 #快訊 #政策 #中古 #租售 #商圈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新莊副都心房市熱翻天,房價漲幅更直逼北市,隨著新莊在政府全力推動公共建設下,大新莊區發展策略儼然成型,包括新莊知識經濟產業園區、新莊副都心、新北產業園區、頭前重劃區等,從發展的軸線來看,「塭仔圳新都心」正是向西發展的新焦點,未來將是新莊房市的新亮點。

由於新北市推出「繁星13計劃」,是架構在三環三線交通網的重大土地開發案,其中又以塭仔圳新都心457公頃的面積最大,增值潛力相對前景可期。房產業者表示,該區緊鄰新莊副都心,近兩年在建商陸續推案下,新莊副都心的知名度大增,身價更是水漲船高,日後大面積的塭仔圳新都心若陸續釋出,可開發區域面積將比新莊副都心大。

位於五股、泰山、新莊的塭仔圳新都心,目前已有建商陸續卡位,包括雲開、御風等預售案相繼推出,業者表示,由於重劃區是新開發的大面積土地,使用空間大、街廓寬廣,居住品質將優於其他都會區,塭仔圳新都心堪稱是集合生產、生活、生態等優勢的優質住宅社區。

業者指出,與鄰近區域的房市行情如新莊副都心,已漲至每坪60萬至68萬,頭前重劃區每坪50萬至58萬,相對來說,塭仔圳新都心親民許多,每坪不到45萬,很適合首購族、自住客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