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89

氣溫回暖周二熱到30度 周四又變冷

#氣象 #東北季風 #降雨

記者王思慧╱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東北季風將暫時停歇,今明兩天逐漸回溫,但早晚低溫回升幅度有限,仍然偏涼。周二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將大幅回升,北部高溫來到28、29度,南部可達29至31度,降雨區域以東部地區為主。

氣象局提醒,下周天氣宛如洗三溫暖。(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氣象局提醒,下周天氣宛如洗三溫暖。(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預報員徐仲毅表示,明天白天北部約21、22度,其他地區約25至28度,不過中南部晚上氣溫約20至22度,仍有涼意,提醒南來北往及早出晚歸的民眾留意溫度的變化。

不過明天華南東移至台灣的水氣逐漸減少,北部凌晨到上午仍有短暫降雨,午後將轉為多雲為主的天氣,而中南部降雨機率也都將減少。

徐仲毅說,周二開始因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大幅回升,北部高溫29度,中南部高溫約31度,東部27、28度。由於開始吹東風,降雨地區主要在東半部,易有局部短暫陣雨,而西半部則為多雲到晴,北部僅有零星短暫雨,預估周四會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屆時氣溫會下降。

另外,今晚到明天台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外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10級強陣風,沿海並有較強風浪,氣象局提醒從事海邊活動、海上作業要注意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