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2

亞太城市高峰會 曹啟鴻行銷分享屏縣經驗

#地方 #曹啟鴻 #八八水災 #太陽能光電 #城市高峰會
好房News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長曹啟鴻10日下午在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的縣市長論壇上,以「由養水種電經驗推動綠能造縣」為題進行演講,向國際行銷分享屏東縣經驗,期能藉由養水種電的經驗,太陽光電結合農業的使用,並進一步推動地區性的智慧電網,讓地區性的能源可以在地使用,達到能源的在地化,朝著綠能造縣的目標前進。
 
曹啟鴻在亞太城市高峰會分享行銷屏東縣經驗(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曹啟鴻表示,屏東縣經過八八水災之後,積極推動養水種電計畫,就是將地層下陷區的養殖業轉型做為太陽光電,並在太陽能板下結合農業使用,目前發電量共有25MW。
 
此外,也推動太陽能光電學校,在學校屋頂設置太陽能板發電,以及養豬場的太陽能及沼氣發電,並進行氫能燃料電池機車的社會實證。
 
曹啟鴻指出,屏東縣進一步將推動地區性的智慧電網計畫,使地區所產生的能源可以在地使用,達到能源在地化目的,持續朝著綠能造縣的目標努力前進。
 
今年的亞太城市高峰會議主題訂為「城市經濟新創能-城市挑戰,城市行動」,聚焦城市新經濟的挑戰與機會、綠色經濟到藍色革命、城市的智慧領導與願景,透過主題演講、市長論壇、分組座談等,探討城市的治理與最佳營運策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