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5

配合災後重建 高市大愛園區C區停車場開放

#莫拉克 #大愛園區 #永久屋 #交通局 #內政部 #月眉 #政策 #交通 #快訊 #地方 #租售

地方中心/高市報導

 
為安置在莫拉克颱風期間受災民眾,市府在高雄市杉林區月眉大愛園區設立永久屋基地與永續社區進行重建,配合災後重建工作及園區內社區居民需求,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決議在園區內A、B、C三區興建停車場設施,並獲內政部經費補助開闢,其中C區停車場先行辦理,並在日前完成開闢及驗收作業,即日起開放使用。 
 
 
「大愛園區C區停車場」位於杉林區合心路及合心路16巷口,可供民眾停放9輛大型車及66輛小型車,有助改善當地停車秩序問題。 交通局也呼籲,該停車場開放使用後,請民眾依規定停車,並禁止於場內從事停車以外之違反社會秩序及公共安全之活動,共同維持停車秩序暨保持環境整潔。 
 
後續A區停車場亦已完工正辦理驗收作業中,B區進度亦已逾60%並積極加速施工,未來陸續完成後並開放停車使用,完成後將可對於園區內社區及來訪的停車需求有所紓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