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44

牡丹鄉永久屋完工 居民歡喜入厝

#牡丹鄉 #永久屋 #屏東 #龍山寺 #莫拉克 #快訊 #地方 #租售

 

記者廖祐銘/屏東報導
 
牡丹鄉高士第一期及第二期永久屋30日上午歡喜入厝。屏東縣長曹啟鴻感謝台北市艋舺龍山寺、台灣世界展望會及賑災基金會等各界的協助,使永久屋得以完工,讓居民入住,並期許高士佛部落的居民,善用部落美麗的景色,發展地方文化產業,成為典範部落。
 
 
屏東縣政府表示,「牡丹鄉高士永久屋」基地由「財團法人台北市艋舺龍山寺」、「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出資援建,第一期及第二期永久屋工程均如期落成,並由「屏東縣政府莫拉克善款」及「財團法人台北市艋舺龍山寺」分別贈送價值5萬元的家具、家電等入住禮;內政部發放1萬元入住禮金,俾利提供鄉親安全舒適的居家空間。
 
屏東縣政府指出,牡丹鄉高士第一期永久屋已於今年1月19日入住,安置22戶民眾,30日入住的第二期永久屋,則另外安置22戶,兩期永久屋在艋舺龍山寺、賑災基金會以及世界展網會的協助下,已經讓44戶民眾有了舒適安全的新家。期待在莫拉克風災後的高士佛部落居民,可以善用部落美景和文化特色,發展為地方文化產業的典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