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00

看好林口 長虹砸8億買千坪地

#多空 #林口房市 #房價 #長虹 #合宜住宅 #換屋族 #豪宅

張菱育╱台北報導

近期新北市林口區推案多以換屋、豪宅型產品為主,據統計,目前林口推案量達345億元,指標案包括「力璞晴」、「國家1號院」等,下半年則有總銷75億元的「長虹天際」,看好林口發展,長虹建設昨又以8億元買下1151坪地。

林口議題多,合宜住宅正夯。(圖/好房資料中心)

信義代銷事業部研展組經理林朝昌說,林口因腹地大,近2年推案量體不小,但去年因大環境影響,市況不好,推案較緩慢,目前新案每坪均價約30萬元,待交通建設及生活機能都到位後,房價可望再往上調。

「力璞晴」專案經理何其明說,該案規劃39、42、51坪的3房產品,每坪開價33~36萬元,因基地鄰近扶輪公園豪宅區,買方多以換屋為主,目前已簽約5成,估9月完工交屋。

長虹建設財務長陳茂慶說,今年總推案量約220億元,其中下半年將在林口推總銷75億元的「長虹天際」。看好林口發展,長虹建設昨公告以8.62億元買進1151.67坪地,每坪單價約70萬元,為長虹在林口的第4塊地。

陳茂慶說,該地將規劃住宅大樓,可能出售或出租,而未來購地計劃還是會以大台北地區為主,如林口、新莊,只要交通便、生活機能佳,都是考慮購地的區域,之前買下的桃園龜山土地,預計2~3年後才會開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