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01

竹縣獅山、鐵道有特色 競逐十大幸福好玩行程

#地方 #內灣 #觀光局 #竹東鎮 #邱鏡淳 #幸福城市 #旅遊 #鐵道

好房News記者黃瑞仁/新竹報導

台灣十大幸福好玩的地方在哪裡?交通部觀光局正舉辦票選活動,竹縣的『獅』在好幸福和內灣鐵道『行』,均入圍投票選項中,新竹縣政府為了讓竹縣二條幸福好玩的的路線讓民眾更了解,並且成為台灣十大幸福路線,鼓勵民眾至新竹縣政府官網投票抽大獎。
 
 
即日起至6月30止,只要上交通部觀光局活動網站投票,就有機會抽中知名飯店住宿券、行車紀錄器及仟元超商禮券等大獎,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到新竹縣政府官網「幸福玩獅山」投票,還能再抽液晶電視與平板手機等多樣好禮。
 
日前新竹縣政府特別舉辦記者會,邀請大家「票投新竹縣,『獅』在好幸福,內灣鐵道『行!』」幼稚園小朋友在記者會中裝扮成小獅子大跳獅子舞超吸睛,成功行銷「獅」山線。由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臺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進入網路票選階段,新竹縣特別推出「獅山一日遊」及「內灣鐵道懷舊賞螢二日遊」。縣長邱鏡淳表示,獅子不只跑到峨眉與內灣,還會跑到竹東、北埔等鄉鎮行銷新竹縣景點,民眾只要在6月30日前進入新竹縣政府官網「幸福玩獅山」投票,就有機會抽大獎。
 
記者會上特別邀請芎林下山獅表演客家獅,大小獅子同台的可愛模樣獲得滿堂彩。邱縣長也舞著獅山線吉祥物「客來獅樂」在記者會中大力催票。邱縣長表示,台灣好行獅山線接駁巴士,路線從六家高鐵站直到獅山、六寮古道、北埔老街、歇心茶樓、膨風茶文物館等地,讓旅客在遊玩之餘,也能體會新竹縣濃厚歷史特色風貌,而為了行銷內灣的鐵道文化,縣府目前正積極規劃「打造漫畫夢工廠-一線九驛」計畫,希望中央與地方結合讓台灣觀光產業發光發熱。
 
竹東鎮長徐兆璋、北埔鄉長涂春海、橫山鄉長古榮耀、峨眉鄉長江寧增、竹北市公所張錦河主秘、徐欣瑩立委助理、議員盧東文、上官秋燕、鄭美琴、內灣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朱陳源、叁山國家風景管理區曾森裕主任,以及漫畫家賴有賢、池睿庭等人也到場共同催票,邀請大家來趟新竹深度旅遊,把新竹縣的好山好水讓更多人知道。
 
5月18日到6月30日期間民眾到竹東遊客服務中心及六家遊客服務中心,看見兩座QR code裝置藝術–「客來獅樂」,現場輸入QR code就可兌換紙製望遠鏡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