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和張菲兄弟團聚過年 恆述驚曝費玉清「後悔封麥」

#居家 #恆述法師 #張菲 #費玉清 #自在禪宗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恆述法師今召開記者會宣布重大消息,她先說自己是媒體寵兒,也強調債務已經清償完畢,請媒體不要再寫她欠債,否則「我的律師可不饒人囉,哈哈」,她自認是演藝界的比丘尼,在修行過程中背負著莫名的慚愧和痛苦,她在家修持了6年,在38年的修持過程中,她決定創立新宗教,認為此舉是在佛門界丟下了震撼彈。
 
恆述透露今天其實是自己的生日,她決定在這一天創立「自在禪宗」,宗旨就是希望教徒們自在,她表示自己是臥底在紅塵的修行人,「我恆述法師就跟濟公師父一樣,我母親捨不得我吃青菜蘿蔔,所以我打破要吃素的戒律,因為佛法太過繁文縟節,一入門就要先吃素才叫修行,更別談不准抽菸喝酒,讓所有想親近佛法的人都望而生畏,我和費玉清最大的衝突就是,你為什麼要信這樣的教呢?又要吃素又要跪拜的。」
 
恆述法師宣佈開宗立派成立「自在禪宗」。記者黃義書/攝影	恆述法師宣佈開宗立派成立「自在禪宗」。記者黃義書/攝影
 
她也呼籲信徒們可提供修行的道場,並說過去曾講對節目邀約照單全收「只是在開玩笑」,至於過年期間有無和張菲費玉清兄弟團聚?她笑回「我在倡導五倫,我的兄弟若都不能圓滿,我要怎麼站出來告訴大家怎麼修持恩愛情仇呢?」她表示早就和兄弟倆和解了,「菲哥早在端午節就邀我回去團聚,年28就接到菲哥秘書惠姐的電話,邀請我回家團聚,我有點矜持,我的2億怎麼辦呢?後來經過眾人調解,我想我要提倡自在禪宗,若還堅持2億,這要怎麼走呢,所以年30我終於回家了。」
 
她說自己是雙魚座,「我進門大家都很尷尬,當然大紅包是少不了的,小哥也在,大家都有點意外,好像隔了幾百年沒有見面了,我們抱在一起,我說親愛的小哥,請你原諒我庚子年遇到爛人爛事,小哥說姊姊不用說了,我們都是一家人。」她還透露親了費玉清一下,一吻泯恩仇,姊弟親情一切盡在不言中。被問到小哥有後悔封麥嗎?恆述說「他後悔了,他說應該提早10年就要退休了。」她則自嘲太晚出家,「東方維納斯變成了澳洲袋鼠。」
 
對於姊弟3人是否有可能合作,恆述坦言和小哥應該是不可能,因為小哥對演藝圈已經沒有戀棧,「但菲哥沒有說過要退出呀」,認為和張菲兩人未來應該有機會合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