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9

帷幕大廠峻灃 進駐和發園區

#高雄 #峻灃企業 #地方 #和發產業園區 #土地

工商時報記者 顏瑞田/高雄報導

國內帷幕大廠峻灃企業買進約1公頃高雄和發產業園區土地,預計投入3.72億建構南台灣帷幕產業鏈,峻灃和發廠19日動土,由峻灃董事長王宏義與高雄副市長洪東煒共同主持,預估未來年產值3億元。

峻灃董事長王宏義表示,「帷幕」是建築主流,也是時代趨勢,可高度表現建築體外觀,峻灃企業從接案、設計、加工、施工結合工廠及工班能量,提供一條龍服務,舉凡歷年國內的大型指標型建案,峻灃企業的參與率超過5成以上,目前高雄總圖文創會館、遠雄The One68層超高住宅建案等,都是進行中的指標案。

帷幕翹楚「峻灃」位於和發產業園區的新廠19日動土,期待形塑完整帷幕產業鏈。(柯宗緯翻攝)帷幕翹楚「峻灃」位於和發產業園區的新廠19日動土,期待形塑完整帷幕產業鏈。(柯宗緯翻攝)

峻灃指出,未來將可吸引相關產業匯聚於和發園區,不僅可就近取得原料供應,也可以大幅減少包裝、運輸、倉儲等成本,進而提升產品精密度,推升帷幕產業創新優化,串接上、中、下游完整的「帷幕產業鏈」。

高雄經發局副局長王宏榮表示,國內的產業聚落類型多元,這次峻灃企業的投資是高雄周邊鄰近金屬產業研發創新、轉型提升的見證,未來期待能結合岡山螺絲產業聚落,爭取國內外市場更多的訂單,加速繁榮在地產業發展、拓展國際市場競爭力。

和發產業園區今年有9家廠商完工,目前65家進駐廠商,預計創造超過6,000個就業機會,年營業額達467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