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22

日本警方在東京一民宅起出500具人骨 嚇壞左鄰右舍

#寰宇 #日本 #人骨 #骨頭 #標本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綜合報導

日本警方去年11月上旬在東京都足立區一民宅內發現多達500具人骨,經調查確認該戶過去經營標本製作公司,人骨是由海外購入為了製作標本使用的,不是命案事件。不過,左鄰右舍都不知道自己與一大堆人骨生活多年,嚇了一大跳。

去年11月上旬,一名獨居男性在自家病故,親戚發現後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警方趕到現場沒想到印入眼簾的卻是家中大量骨頭,多達500具。警視廳委託專家鑑定結果,幾乎都是由印度輸入的外國人骨骼,死後已經數十年。

圖/翻攝自ニュースウオッチ9推特

原來該民宅過去屬於羽原骨骼標本研究所所有,這間公司過去專門製作大學、醫院研究使用的人體模型、骨骼標本等,早已結束營業多年。具相關人士說法,骨頭是前任社長自印度購入。

NHK訪問附近居民,一名50歲男性表示,去年底看到警方來回收了許多標本,其中包括非常大件的物品,但他沒有想到這竟然是真的人骨,聽到後大吃一驚。一名70歲男性表示,印象中以前住在這的男子生前工作是製作人體標本,已經死了約30年,他死後換他的兒子住進來,有時路過時會看到紙箱裝著像是骨頭的東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