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9

奶茶店突停業 京東CEO劉強東再傳婚變

#章澤天 #奶茶妹妹 #京東集團 #劉強東 #寰宇

 

聯合報 記者林庭瑤/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去年涉及性侵案,雖然脫身,其後屢次被傳出與「奶茶妹妹」章澤天婚變。京東旗下的「JD+智能奶茶館」周四(21日)突然停業,讓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京東發聲明否認,表示是因應市場變化做出的調整。

位於北京中關村創業大街的「JD+智能奶茶館」於2015年5月8日開業,劉強東和章澤天一起出席剪彩儀式。雖然京東曾多次強調,奶茶館與章澤天並沒有直接關係,但網友普遍認為劉強東是為了向章澤天表達愛意。

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在性侵案後,屢次傳出與「奶茶妹妹」章澤天婚變。(新浪網)

今年1月,章澤天拋售名下位於澳洲雪梨的豪宅,上周2月14日情人節時,有網友引述可靠人士消息,指兩人已辦理離婚手續,惟兩人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