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39

「告示牌寫爽的」 等12年沙鹿後站仍無路走

#地方 #沙鹿火車站 #重劃區 #楊典忠 #林佳龍

記者趙麗妍/台中報導

沙鹿火車站後站開闢至今,歷經12年仍無路可行,銜接後站的自辦重劃區四周仍架設圍籬,工地告示牌寫著完工日期「104年1月24日」,民眾抱怨政府效率慢,「告示牌寫爽的」,市議員楊典忠表示,市府責無旁貸,要求限期完成。

沙鹿火車站後站仍無路可行。(截取自維基百科/SElefant攝)

楊典忠指出,沙鹿火車站後站主要聯外道路梧棲鎮青年路,道路屬於台中生活圈道路系統建設計畫工程,早在民國100年完工,本以為通車後,梧棲民眾就可以順利從後站進出,免去繞道至前站搭車之苦,未料,4年後竟還有自辦重劃區工程還沒完成,沙鹿火車站後站到現在依舊不通!

地政局表示,經查該重劃區目前工程進度為40.21%,另沙鹿火車站西側廣場聯外道路已施作完成,經該重劃會理事會初驗,辦理市府各工程主管機關複驗程序,現由重劃會辦理缺失改善中。

水利局長周廷彰表示,自辦重劃區本計畫施作地下室儲水槽,但日前業主提出變更設計,改建下凹式的綠地,此項業務非市府負責,故後站遲遲無路可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