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2

嘉義縣立圖館單車架 紅線擋違停

#地方 #新奇 #嘉義縣立圖書館 #政策 #違規停車

記者黃煌權/朴子報導

嘉義縣立圖書館前腳踏車架區常被車輛擋住,影響學生停放腳踏車,經本報獨家報導後,獲縣府建設處重視,最近在車架區旁畫紅線,禁止車輛停放,問題獲具體解決,教育處圖書資訊科長翁瑞麒說:「感謝聯合報的報導」。

東石國中斜對面的縣立圖書館,設有60個腳踏車架,其中30個位於圖書館前嘉168線旁,由於車架區旁只畫白線,很多民眾為圖方便,直接將車子停在車架區旁,導致要停放、牽離腳踏車的學生經常「進退兩難」。

經本報報導後,翁瑞麒馬上求助縣府建設處,希望確保學生停放腳踏車的權利儘速畫紅線,建設處從善如流,最近已在車架區旁畫了長約20公尺紅線,讓警方有開單告發法源依據。

翁瑞麒指出,畫紅線後,在車架區旁停放的車輛明顯減少,但還是有極少數駕駛人違停,圖書館人員會在車子擋風玻璃放置警告單,提醒駕駛人不要將車子停在紅線上,否則可能會被警方開罰單,推行以來成效頗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