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3

今年招商225家 經發局好成績

#地方 #台南 #經濟 #經發局 #招商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

市府經發局25日召開年度成果發表會,說明今年台南經濟發展概況,其中,經發局在各局處的合作之下,吸引225家企業至台南投資,投資額約220.77億元,創造322.13億元年產值,也增加6242個就業機會。

市府經發局25日召開年終成果發表會,說明今年度招商225家企業,創下年產值約322億的佳績。(萬于甄攝)

市府經發局25日召開年終成果發表會,說明今年度招商225家企業,創下年產值約322億的佳績。(萬于甄攝)

拓展全球市場

經發局局長殷世熙表示,今年在經發局成功號召美商昆騰、日商日新結進、富士電子、富士紡及中興電子等國際大廠,進駐台南設廠,而縣市合併後迄今則吸引1957個投資案,總投資額超過9049億元,也創造8萬6611個就業機會。

持續綠能政策

此外,為拓展全球市場,經發局協助企業辦理商洽會,邀集33家國外買主,促成合作商機約11億4224.6萬元,海外商機的部分則有40家廠商參展、媒合,在日本國際禮品及雜貨展、馬來西亞國際食品飲料展和俄羅斯國際汽車零配件暨維修工具展,也有潛在商機8.5億元。

殷世熙說,經發局以「加速招商引資、活絡經濟動能」為目標,除帶動台南經濟發展外,也會顧及推動綠能永續的政策,今年度太陽光電同意備案件數已達4217件,總設置容量則約358百萬瓦,相當於753座台南公園年減碳量。

殷世熙進一步說明,明年工作重點主要有7大項目,將在現有的基礎上,朝投資環境加值、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帶動在地產業聚落發展、推動智慧友善商圈、招商引資、續推陽光電城計畫、新興產業及建構亮點市場等,促進台南投資就業與產業發展的機會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