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29

台南振興加碼「送房子」 與南科台積電當鄰居

#地方 #政策 #台南市 #三倍券 #南科 #台積電 #宇成建設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振興三倍券將在7月15日開放消費,台南市政府力拚三倍券商機,祭出號稱「全台最大獎」一戶房子,地點今天曝光是位在台南善化區陽光大道剛落成的住宅大樓20樓,二房一廳房型,市長黃偉哲今天偕同建商業者一起公開亮相,歡迎全台民眾到台南消費搶大獎和「台積電當鄰居」。
 
「全台第一!三倍券好康搶先曝光!」台南市府今天安排參觀台南加碼好禮「高樓層景觀住宅」。是位在台南善化區陽光大道也是俗稱的LM特定區,是宇成建設今年三月新完工的大樓建案,22樓高,共有5棟,119戶,已經完售,只剩二戶保留戶,市府要抽獎的是位在20樓二房一廳型,權狀26坪,扣3成5公設,約20坪,依網路公開資訊每坪在18萬至20萬間,銷售價約在5百萬元左右,但目前市價約在6百萬元。
 
台南市加碼抽獎「送房子」,市長黃偉哲今天公布大樓地㸃。記者吳淑玲/攝影台南市加碼抽獎「送房子」,市長黃偉哲今天公布大樓地㸃。記者吳淑玲/攝影
 
黃偉哲化身「房仲」,帶領看房及健身房、親子廚房、交誼廳等公共設施,四周視野良好,大樓住宅地點鄰近南科、可以看到台積電新廠,又在小學學區、善化棒球場,生活機能好,尤其適合年輕家庭,據了解,市府要抽奬的住戶位在高樓層,2房一廳型式,可以立刻入住。
 
至於要消費多少金額才能抽獎、抽獎程序計入實名制等辦法,市府會在7月15日開始使用三倍券之前詳細公布,畢竟是高價值的獎品,要力求公平,必要時在抽獎過程中可能會聘請社會公正人士或法界人士。
 
黃偉哲說,台南好山好水好玩好吃,要不要加碼也很掙扎,在財政拮据下,及市民期待下,祭出全台大獎送房子,「説出的話也要兌現」,找房子過程也很辛苦,是要到台南科工區和Google做鄰居,還是到南科和台積電當鄰居,最後選走的住宅大樓,也只剩下一戶,所以也沒有廣告之嫌。
 
黃偉哲説,加碼的目的是要大家利用這波三倍券商機好好消費,不管是「報復性」、「任性」、「理性」消費,都歡迎大家組成「復仇者聯盟」,通通到台南報復,「台南迎接三倍券商機已經準備好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