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5

水上高腳屋 隨水波輕晃

#寰宇 #緬甸 #旅遊 #東南亞 #茵萊湖 #觀光 #水上飯店 #木屋

記者黃佳琳/報導

緬甸近年才開放,是東南亞炙手可熱的旅遊國家,隨著觀光客湧入,原本樸實的民風也悄悄改變,許多人都說玩緬甸要趁早,而玩茵萊湖,動作更要加快,因為要容納觀光客,湖畔陸續出現許多飯店,原本綠油油的山出現一片片黃土,雨後土流入湖中,淤泥漸多,茵萊湖的面積也逐年縮小。

Golden Island Cottages乾淨舒適,躺在床上,能感覺到房子會隨水波微微搖擺。(記者黃佳琳攝影)

為了環保,目前湖上僅原有的7間水上飯店,不能再加蓋,新飯店只能興建在湖畔。我入住水上飯店Golden Island Cottages,是一棟棟的高腳小木屋,清晨和夕陽湖上景致優美,夜晚躺在床上,感受木屋隨水波輕輕搖晃擺動,悠然入夢鄉。目前是緬甸雨季、旅遊淡季,房價每晚大約100美元以上。

另外,華航自6月1日起增加台北仰光航班,天天直飛仰光。為了推廣緬甸旅遊,華航也與和昌、東南、康福、百威、鴻毅、誠旺、信安、百福、山富、盈達、帆華、雄獅等旅行社推出多項緬甸旅遊行程,5天4夜2萬8800元起。可代辦簽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