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3

深耕雲林 李進勇:人事求安定

#地方 #政策 #李進勇 #學運 #蘇治芬

記者周麗蘭/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當選人李進勇昨上教堂做完禮拜立即到競選總部登上吉普車謝票,他表示,競選過程難免有意見對立,相互批評指教,這是民主的正常過程,選後雲林縣各界都是他能請益的對象。

雲林縣長當選人李進勇昨日一早就展開謝票,他比出勝利手勢,這也是他的競選號碼。

李進勇是基督徒,他說一夜好眠,起個大早先到教會做禮拜,牧師特別為他祝禱,希望上天賜給力量與智慧,好好把雲林縣政府帶好。

他表示,競選過程難免有一些相互批評指教,希望選舉結束能盡一份責任,對手提出很多政見,也會列為施政的重要參考,必要時很願意以謙卑的態度就教於各方。

李進勇說,前晚結束競選總部的謝票後,他到官邸當面跟縣長蘇治芬致謝,也跟她討論繼續深耕雲林的意見,人事上力求安定,詳細布局等謝票完將廣徵各界意見。

對於勝選的主因,李進勇認為他以延續農業首都執政為主要訴求,獲得縣民肯定是主因之一,再者呼應了新興公民自覺運動的節奏。

他說,這2、3年來公民自覺運動包括3月學運,為社會注入一股新力量,這股力量是自主的、希望進步的、希望社會向前推動的,國民黨執政下人民過得非常鬱悶反映在選票上,不論哪一個政黨都能體察到,人民才是最後的決定者,人民的力量需要被重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