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4

2.0版上線 吸引乘客回流

#地方 #北宜基共乘網 #油價 #共乘

記者孟祥傑/新北報導

「桃北北宜基共乘網」使用人數隨油價下跌、社群與通訊軟體發達而大幅減少,為持續擴大推廣共乘網達成節能減碳目標,新北市環保局日前推出「共乘網2.0版」,增加乘客互尋功能、路線訂閱推播及旅程滿意度評比、網站徵名與票選活動,吸引會員回流。

新北市環保局推出「共乘網2.0版」,吸引民眾共乘減碳。(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車站前國光客運站。(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環保局簡任技正朱益君表示,共乘網推廣縣市除最初的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與宜蘭縣外,已擴大至新竹縣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與南投縣,目前共計11個縣市加入共乘網,未來希望擴大至南部縣市。

朱益君強調,共乘網本身只是一個網路平台,提供民眾透過網路開發登錄共乘路線,原本就未設限於北台灣地區而已,台中市為中部最大城市,加入共乘網後,也立即開發出周邊甚至苗栗、彰化、南投及前往豐原科學園區、潭子加工出口區等熱門路線。

朱益君表示,以往共乘網僅限駕駛上網找乘客、乘客找駕駛,日前改版重新推出的「共乘網2.0版」,新增乘客與乘客互尋功能,即前往共同目的地的民眾,可透過網站約在同一地點共乘計程車,同樣可達到節能減碳與省錢目標。網站也將開通「新增路線訂閱」功能,會員勾選新功能後,只要有新的共乘路線,就能接收到推播通知,且因應目前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網站也推出手機版頁面,方便民眾隨時登錄使用。

朱益君說,網站近期將推出「旅程滿意度評比」、「熱門共乘路線排行榜」,提供會員更多共乘路線、駕駛參考依據,並開放「共乘網2.0」新名稱徵名及票選活動與致贈小禮品,吸引會員回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